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举办村级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成立大会

2016-08-29 10:5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举办“道安工程”启动仪式暨村级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成立大会。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作为此次建阳区“道安工程”的协作单位,公司为道安员提供了道安劝导牌、统一的工作服、宣传品等。后期我司还将定期组织道安员进行安全知识的培训,使道安员的道路服务进一步专业化、规范化。据了解,此次“道安工程”已经吸纳了首批13个乡镇26名村级劝导员。预计在今年年底,道安员将覆盖其余的181个行政村,做到全区100%覆盖配套村级道安劝导员。到时,全区合计村级劝导员将达到388名。

此举对于全面提高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的意义。(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