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人工放流13万尾鱼苗

2016-08-28 08:57: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光泽县农业局组织人员到司前乡长庭村西坑、墩上,寨里镇儒洲溪,止马镇止马溪,华桥牛田、古林,崇仁共青等重点渔业水域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共增殖放流草鱼、鲤鱼、鳙鱼等优质苗种十三万尾。

据了解,自1986年起,光泽县农业局就加大渔业资源的保护力度,持续三十年不间断地在全县重点渔业水域开展增殖放流中华鳖、草鱼、鲤鱼等经济水生动物,同时还通过多种打击渔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溪河渔业资源管护力度机制,保证了该县渔业资源得到有效的保护和延续。

今年,光泽县农业局共安排十万元增殖放流资金,在全县的重点渔业水域,特别是西溪中华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水域及其支流水域增殖放流草鱼、鲤鱼、鳙鱼大规格优质苗种,有效地促进了溪河渔业资源的延续。 (李福根 陈为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