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全社会公开发布“诚信之星”

2016-08-22 08:51:34  来源:中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18日在中国文明网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褒扬诚信行为,倡导诚信理念,推动社会诚信建设。

发布的10个“诚信之星”包括: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信义兄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诚信企业和孙世福、徐兰英、李江福、李国武、叶奕锐等诚信个人。在这些“诚信之星”中,有的以诚信铸造金字招牌,诚信经营、维护契约、公平竞争,靠信誉打造品牌、赢得发展优势;有的视诚信为安身立命的道德标尺,真诚做人、守信做事,以诚信彰显人格魅力和道德高度。这些“诚信之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国人重信践诺、信誉至上的精神风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在全社会公开发布“诚信之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必将有力促进诚信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公民的诚信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推动诚信社会、诚信国家建设。

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诚信之星”代表进行了采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