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武疯子”手持菜刀游荡 巡特警合力制服

2016-08-12 08:2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10时30分,一精神病男子手持菜刀在建瓯市城区闹市市场附近游荡,建瓯警方成功制服这名“武疯子”,确保了周边群众和行人的安全,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建瓯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110指令:城区闹市管葡市场附近一名精神病男子手持一把菜刀在路上游荡。接警后,巡特警大队队员迅速赶到管葡市场,在市场鸡鸭摊位附近找到该男子,只见该男子40岁左右,头发发白,眼睛紧盯着刀具,边走边舞弄。巡特警队员一边对该男子进行监视,一边悄悄布置警力,疏散周边围观群众,乘该男子没注意时,从其后面迅速将其按倒在地上,成功将其制服。整个处置过程干净利落,在制伏过程中,一位队员手被该男子手中的刀划伤。

经调查,该名“武疯子”系外流入人员,身份不详,表达不清,语言沟通困难。目前,建瓯警方已将该男子送至建瓯精神病院治疗。(潘婉玲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