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法院首部微电影《心桥》开机

2016-08-11 16:2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0日,由建瓯法院自主创作的首部微电影《心桥》举行开机仪式,建瓯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陈建新主任和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影片的前期脚本撰写、主要演员均由法院年轻法官当纲,通过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一个邻里因盖新房引发矛盾冲突,承办法官"走心"化解,案件圆满解决的故事。开机后,将通过工作场景展现和人物内心刻画等微视角切入,把基层法官奋斗在化解各类矛盾前沿的艰辛和坚守融入到影片,刻画出法官温情为民的良好形象。

据悉,借助"微电影"这一时下热门元素,是建瓯法院积极适应新媒体时代,扩大司法公开影响力的一次尝试,希望通过这一载体把基层法院好声音、正能量传递给公众,把一线法官的任务繁重、无私奉献展示给公众,用公开增进了解,用了解提升公信。(林芳 黄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