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延平开展禁毒专项行动查处379起案件

2016-08-11 11:13:4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记者从南平市延平公安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延平警方共查处379起涉毒案件,抓获471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今年初以来,延平警方先后开展系列禁毒专项行动,按照“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的工作思路,统筹禁毒、刑侦、技侦、网安及派出所等力量,互通情报,综合运用各种技术手段,精心谋划。截至目前,全局共查处379起涉毒案件,抓获471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缴获各类毒品900余克。

在严打吸贩毒的同时,延平警方还在源头上加强管控。对吸贩毒活动重点场所的迪吧、KTV、宾馆进行全面检查;对可能涉麻制毒的偏远山区废旧厂房和部位进行全面清查。并要求各场所产权所有者或负责人签订责任状,明确禁毒责任和义务。(吴柳滔 丁晨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