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08-10 11:4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林俊岑) 2016年8月6日,20名东南网鑫色年代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争当小小义务消防员。

8:30小记者们集合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消防支队操场,观看了消防员叔叔队列训练。8:45消防员叔叔为小记者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有无齿锯、链锯、液压破拆工具组、隔热服……小记者观看了消防车,还有攀绳演练和油盆灭火展示。

10:30小记者来到消防员的宿舍,观看消防员叔叔折豆腐块的被子,小记者学得很认真。

11:00小记者们来到二楼会议室,林科长给小记者们上了一堂很生动的消防知识课,小记者们还纷纷采访林科长和黄排长许多消防知识问题。

今天,小记者们走进消防支队,学习防火知识,收获满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