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08-10 11:4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刘馨月) 2016年8月6日,三位鑫色年代的老师带领2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学习消防知识,争当小小义务消防员。

8:30,小记者们集合完毕,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消防支队大门。小记者们首先一起观看了消防叔叔的队列展示。8:45,消防员叔叔带着小记者们一起学习了各种消防器材,有无齿锯、链锯、液压破拆工具组、空气呼吸器、防火服、救援服、隔热服、防化服oooooo之后,小记者们参观了各种消防车,观看了消防员叔叔们攀墙和灭火的演练,还知道了灭火器有干粉灭火器、干冰灭火器、还有泡沫灭火器等。

10:30,小记者们参观了消防员们的宿舍,观看他们叠被子。然后去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小记者采访会,宣传科的林科长和黄排长一一回答了小记者们的消防安全问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