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08-10 11:4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学习消防知识,争当"小小义务消防员"

本网讯(小记者郭骏禹)2016年8月6日8点整,20名东南网小记者来到南平消防支队,在门后集合并拍照后,开始了消防队的神奇之旅。

8点30分,小记者们来到消防支队营区,观看消防员叔叔的队列仪式,看到那整齐的动作,小记者们都惊呆了。

8 点45分小记者们参观了消防器材,有无齿锯、链锯、空气呼吸器......小记者认真地听着消防员的介绍,手机相机也闪烁不停。小记者们又参观了消防车、攀墙表演、灭火。

10点30分,小记者又来到了消防员叔叔的宿舍,学习消防员叠豆腐块被子。11点整,小记者来到会议室学习用火安全知识,并采访了宣传科林科长和黄排长。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收获非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