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6-08-10 11:4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学习消防知识,争当"小小义务消防员"

本网讯 2016年8月6日早上,在3位鑫色年代教育的老师带领之下,2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了南平市公安消防支队。

8时30分,小记者们在一楼观看了消防员叔叔队列训练,消防员叔叔的动作整整齐齐,每走一步都铿锵有力。接着,消防员叔叔给小记者们介绍了消防器材,有无齿锯、链锯、防化服……然后,小记者们又参观了消防车,消防员叔叔给小记者们讲了各种消防车的功能。后来,小记者们看了消防员叔叔攀墙演练。消防员叔叔非常勇敢,他抓住仅有的绳索,迅速攀登到12米的高处,又蹬着墙壁回到地面。接着,消防员叔叔教小记者们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怎样正确灭火。

10时30分,小记者们来到了消防员叔叔的宿舍,他们教小记者们怎样叠"豆腐块"的被子。

11时,小记者们来到了二楼会议室。小记者们采访了林科长和黄排长,林科长还给大家讲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收获满满。(小记者:蒋梓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