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开展“杜绝‘四不’、转作风践行动” 学习活动

2016-08-09 17:3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邵武市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杜绝”‘四不’、转作风践行动”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8月9日,拿口镇积极组织各村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共90余人集中学习市委“杜绝‘四不’、转作风践行动”意见。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捷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两学一做”不重视、精准扶贫不深入、高速征地不踏实等问题,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自觉“杜绝‘四不’、转作风践行动”,争当合格党员。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实力邵武、生态邵武、书香邵武、活力邵武、幸福邵武”等战略目标,坚持履职尽责,强化实干实效,营造争先创优、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会上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制度上进一步落实转作风。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了工作作风,明确了工作思路,为建设邵东绿色工贸型中心城镇奠定了思想基础。(梁启文 陈布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