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松溪支行按“图”索“骥”抓存款

2016-08-05 16:5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来,农行福建松溪支行以存款营销“路线图”为指引,抓准、抓牢、抓实存款营销,各项存款显现良好增长态势。截至7月31日,该行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达10.4亿元,比年初增加1.26亿元,同比增1.09亿元;存款日均增量8392万元,同比增加4845万元。

面对白热化竞争的经营环境,松溪支行创新工作方法,按照“对公存款资源分布图表”、“个人资金源头营销计划图表”所标注的行业板块、营销项目规模、客户资源分布等线索,开展专项营销活动,实时掌握存款主流客户在哪里,优质客户在何方,该由哪些团队负责或由哪个人担当,由此明确营销团队的责任和目标。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根据图表中标注的工作进度,适时评估营销成效,如有不尽人意之处,则调整营销策略,或对责任人进行问责,以此添加工作力度,使存款营销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并保持强劲的动力。既做到“按图索骥”,又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及时给予解决,以此提高了存款营销的效益、效率、质量和精准度。(陈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