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楼继伟:在福建、安徽推广三明医改经验

2016-08-02 11:38:03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2日,财政部、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在京共同举行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合研究报告发布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等出席发布会开幕式并致辞。史耀斌副部长主持开幕式。

楼部长指出,医改联合研究报告既立足中国国情,又注重借鉴国际经验,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改革医疗服务提供体系”、“完善制度环境与筹资方式”两个方面提出了八项改革建议,将为制定“十三五”医改规划提供重要参考,为推进医改发挥积极作用。

楼部长表示,财政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借鉴联合研究报告提出的改革建议,继续推动医药卫生服务领域改革创新,让人民群众特别是基层群众得到更好的保障、更大的实惠、更多的满意。同时,财政部还将继续加强与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支持国务院医改办等单位加快准备和实施世界银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在福建、安徽推广三明医改经验,并以点带面推广到其他省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