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成功落地首笔“诚易贷”业务

2016-08-01 11:1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小微创新融资产品不断落地。26日,该行实现首笔“诚易贷”业务的成功落地,为武夷山某茶业公司提供融资380万元。

何为“诚易贷”?“诚易贷”是指该行为满足借款企业真实合法经营运作的中短期信贷资金需求,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的规模和周期特点合理确定授信、贷款期限以及还款方式,以约定的、可预见的经营收入和其他合法收入等作为还款来源而提供的融资业务。贷款金额最高可达800万元。

“诚易贷”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保障客户稳定。该产品的运用,可免除客户每年重新核定授信额度、重新签订相关借款合同与办理抵(质)押登记所带来的繁琐手续,客户获得相对较长的授信支持,可专注生产经营;同时减少优质客户流失风险,增强客户粘性。二是满足多样需求。“诚易贷”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并且可以采用灵活多样的还款方式。三是降低融资成本。为客户节省每年需办理抵(质)押登记的费用;通过融资资金的长效支持,可减轻客户还款压力,降低客户筹措资金的成本。

近年来,该行陆续推出小微企业专属的创新信贷产品,如“易速贷”、“连连贷”,“交易贷”、“自助循环贷”、“创业贷”,还有“诚易贷”等等,结合小微企业融资特点,贴近小微企业服务需求,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展小微企业服务的覆盖面,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6月末,通过小微专属产品的运用,该行已为全辖200家小微企业提供近6亿元的信贷支持。

(杨秀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