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路通·武夷通”卡今后可作为航天馆门票使用

2016-07-31 08:11: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日起,“福路通·武夷通”卡可直接作为南平航天体验馆门票、体验项目的支付用卡使用。至此,一卡通“福路通·武夷通”卡应用领域也从交通进一步拓展到了门票购买上。这是记者昨日从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获悉的。

“持有‘武夷通’卡的市民,确保余额充足的情况下,不需要在窗口排队购票,刷卡后便可直接进入馆内参观、体验。”南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在南平航天体验馆闭馆升级的两个月,公司承担航天科技馆购票系统(含线上、线下)、门禁系统的建设,积极与建设运营单位进行对接,使“福路通·武夷通”卡应用功能更加广泛。

为方便市民、游客充值、办卡,南平交通一卡通在南平航天馆票务厅增设了“福路通·武夷通”卡服务点,有需要的市民、游客可在票务厅进行充值,也可持身份证办理该卡。 (吴建琼 陈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