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上半年南平市应急转贷23亿元 惠及637家企业

2016-07-30 08:06: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企业应急周转保障金使用787次,应急保障637家企业,转贷231090万元。

设立企业应急周转保障金,是我市加强对风险企业的帮扶和处置,努力化解企业金融风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在一定程度上阻止了担保链风险范围扩散,对降低银行风险指数、遏制民间高利贷等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市企业应急保障金共使用2387次,保障企业1507家,转贷92.8亿元,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减轻财务负担,稳定了生产经营。上半年,顺昌县企业帮扶基金累计使用16次,应急保障13家企业,转贷6800万元。仅6月一个月,全市企业应急周转保障金就使用了149次,应急保障124家企业,转贷41360万元。 (谢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