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国网南平供电公司

2016-07-29 11:5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杨舒云)2016年7月27日上午,3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三名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争当用电小能手。

上午8点30分,小记者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国网会议室,观看了用电安全知识短片,小记者们个个都看得专心致志,手机、相机也闪个不停。这也让小记者们知道了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的小妙招。

9点,小记者们乘坐着汽车来到了马站变电站,在吴敏、洪庆宏两位值班长的带领下,小记者们戴上安全帽,来到现场观看了输电、变电、配电和用电的整个过程,识别了电力安全标识,与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采访交流。

10点30分,小记者们来到了国网营业厅,了解到营业厅各个区域的功能,每个小记者都带着一颗好奇的心,认真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如果遇到个别不会使用自助缴费智能终端的客户,你们会怎么办呢?”一名小记者问道。“我们有详细的使用图解,也有专门负责大堂业务引导的工作人员。”大堂经理陈青琳回答道。

11点,小记者们来到调度室,观看了电器具演示,参加了用电知识问答,小记者们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更多的用电知识,个个都收获非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