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国网南平供电公司

2016-07-29 11:4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陈思曼)2016年7月27日8时30分,在三位鑫色年代老师带领下,3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探索电的奥秘。在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小记者们首先来到四楼会议室,观看动漫PPT,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9时许,小记者们乘车来到马站变电站,吴敏和洪庆宏两位值班长给小记者们讲解了马站变电站的历史以及变电站如何发电、送电等知识,小记者们还与两位值班长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交流。

10时30分,小记者们又乘车回到城区营业厅,大堂客户经理陈青琳教小记者们怎样交电费,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自助缴费智能终端机。

11时,小记者一行来到九楼调度室,副主任陈秀珊告诉小记者电是如何通过输、配电网输送给用户的知识,面对小记者提出的疑问,陈秀珊女士都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这次走进国网供电公司活动,小记者们学到了怎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