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未注意防暑降温,延平男子骑行晕倒国道上

2016-07-28 17:0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 (本网通讯员 陈宇)7月26日,一男子骑自行车至沙溪口国道附近时,突然晕倒在地。所幸经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救助,男子才平安无事。后经诊断,男子疑似中暑导致晕倒。

当晚20时许,沙溪口派出所接到一名热心群众报警称,他开车经过沙溪口机砖厂附近的国道时,看见一名男子晕倒在地,身旁还倒着一辆自行车,需要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民警排除了车祸引发事故的因素。

民警上前了解情况,晕倒男子含含糊糊的告诉民警,自己姓范,是顺昌某学校的学生,家住在延平水南辖区。当天中午,他一直在户外玩耍,直到晚上19时许,他才从家中骑自行车上国道,准备返回顺昌学校,不料途径此处时突然全身无力,头晕目眩,这才突然摔倒在了地上。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方面通知120救护车赶来现场救援,一方面在现场做好警戒设施,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后经医护人员诊断,小范疑似中暑导致晕倒,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送走小范后,民警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小范的家人,然而却始终未能打通电话。随后,民警到水南辖区进行走访,并在周边群众的帮助下,通知到小范的父亲赶往医院。

警方提示:夏季高温,市民们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出行,如需外出时应注意遮阳,适当多喝含盐的清凉饮料,以防中暑。如有市民发现附近有人晕倒,请及时帮忙拨打110或120求助电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