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工业园区:完善基础设施 提升园区承载力

2016-07-27 08:10: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处理污水6500吨的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已经开工建设,4幢288套公租房二期建设一天一个样,1800米排洪沟建设已完成1100米……昨日,走进顺昌县工业园区郑坊光机电(食品生物)园各项目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员穿梭。

“作为省级工业园区,我们把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作为服务项目、促进发展的先导性工作来抓,筑巢引凤,以完备的基础设施吸引更多外来客商”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邱开华说,“用现在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我们做好一切,客商带着设备即可‘拎包入住’。”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顺昌县工业园区初步形成了“一区多园”的格局,即郑坊光机电(食品生物)园、新屯机械加工园、金山化工园、谟武竹木产业园及顺昌物流园。按照顺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工业园区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培育园区的吸引力。园区在积极通过各地顺昌商会招商和通过当地龙头企业以商招商的同时,实施“一条龙”跟踪服务制度,切实解决入驻企业在项目立项、建设、环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在公租房施工现场,邱开华向施工方了解了工程进度。邱开华表示,园区会定期了解各工程进度,同时针对施工负责人反映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召开调度会,继而通过相关部门进行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卢国华 池亮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