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泉州企业家助力建瓯城市建设发展

2016-07-26 08:44: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城飘香,喜迎宾客。23日上午,“山海情·公益心——泉州企业家携手福矛走进建瓯”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建瓯福矛酒业集团举行。30多位来自农业、食品加工、金融、文化传播等各行各业的泉州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捐出首笔6万元的公益款,助力建瓯城市建设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共建瓯市委统战部、建瓯市工商联、泉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泉州商贸协会、泉州商报、福矛酒业集团、福建省特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福建省特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泉州南平商会常务副会长叶丽榕代表泉州市企业家将6万元公益款捐献给建瓯市云际山公园规划建设工作指挥部(上图),款项将用于建瓯市公共设施建设。

“我是地道的泉州人,现在泉州香港两地经商,这是我第三次来建瓯,我非常喜欢这里。”香港永嘉创富有限公司董事长、泉州鑫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良代表此行的泉州企业家上台发言。

据了解,建瓯和泉州关系密切,深入开展了近10年的科技合作,泉州派驻建瓯团队达11个,建设了国家火炬计划建瓯笋竹科技特色产业基地、海峡股权交易中心闽北办事处等。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建瓯、泉州合作,欢迎泉州企业家来瓯投资兴业,不断谱写山海协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朱宇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