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山海携手共建产业园区 南平市四个项目进展顺利

2016-07-25 08:07: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沿海强县牵手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共建产业园区,是我省破解沿海和山区发展不平衡推出的重要举措。记者昨日获悉,我市五个省重点扶贫县已分别与沿海对口帮扶县(市、区)签订帮扶协议,共建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8.36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5.25亿元,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据了解,顺昌县和泉州丰泽区共建的顺丰山海协作共建产业园,总规划面积2.45平方公里,总投资2亿元,目前职工公租房450套、污水处理厂、排洪沟等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000万元,其中丰泽区援助资金2100万元。

光泽县与惠安县共建的产业园,今年到位资金5.16亿元,目前3家企业入驻,2家基本竣工,新引进的一家大型物流公司正在做项目前期工作。松溪县与长乐市共建的产业园,面积为3.04平方公里,今年已到位资金1000万元。

政和县与石狮市共建的山海协作产业园,规划用地1000亩,计划投资30亿元,分两期开发,二次土石平整与入园招商正同步推进中,已有11家企业提交申请入驻,获批入园的3家企业即将投入运营。

(谢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