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张家坤赴松溪调研茶产业

2016-07-24 08:5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张家坤一行,在南平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的陪同下,来到松溪县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松溪县政协主席魏炳发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世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茶平乡黄屯岗万亩茶园、福建省湛峰茶业有限公司、龙源茶厂有机茶基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地察问松溪茶企的生产经营状况,认真了解松溪绿茶、松溪红茶的产业现状。在黄屯岗茶山上,张家坤和茶农就茶叶生产与销售进行交流,并参与采茶体验。在龙源茶厂有机茶基地,还听取了茶企负责人关于有机茶园及绿茶、红茶生产情况的介绍。

张家坤充分肯定了松溪茶产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松溪绿茶、红茶如何发展好形势,怎样保持茶产业持续发展,更好地利用松溪县申报国家级生态县的优越条件以及做好茶文章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吴学荣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