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同志

2016-07-24 08:1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市委书记庄稼汉、市长林宝金看望参加暑期读书班的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亲切座谈,议发展、谋思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一同前往,并主持座谈会。

发挥余热思良策,心系发展建良言。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并就我市加快绿色发展、抓牢抓实项目、实施精准扶贫、发展特色产业、帮扶困难企业、推介宣传南平等方面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听取老同志发言后,庄稼汉说,老领导、老同志是南平改革发展的开拓者,南平能有今天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和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各位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心系闽北、关注发展,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让我们很受感动。

庄稼汉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适应新常态、落实新理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稳增长促发展,着力抓换届强班子,着力建机制抓落实,不忘初心、实干拼创,努力实现“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南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南平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我们将始终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大家多办好事实事。

林宝金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南平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发展。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加快推动南平发展的有力举措,不辜负老同志的殷切期望。

(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