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黄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

2016-07-21 15:2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7月,延平区黄墩街道黄墩村大作二组计生户纪日炳、林雪娥夫妇相伴来到村办公室,林雪娥十分激动地说:“真的要谢谢黄墩街道办事处、计生办和村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去年因为购买计生意外险街道有补贴30元,我就买了一份,这次真的是帮了我的一大忙呀!谢谢了!”

原来,林雪娥一家于2015年7月底购买了一份由街道补贴的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今年6月底林雪娥在山上劳动时意外将脚踝摔伤需住院手术治疗,村计生协会知道情况后立即帮助他们及时报险,目前林雪娥已治愈出院并获得理赔金8000元。

近年来,黄墩村计生协会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作为“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落实,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在为计生家庭撑起保护伞的同时也赢得了计生家庭的一致赞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