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工商局:“双问双助”提升服务

2016-07-16 08:5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周,我们到南线电缆了解企业的具体需求,帮助解决困难。”昨日,市工商局局长吴良应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走访了美众针纺、华泰汽配、享通农业等多家企业。

今年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指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问需于企助解困,问计于企助发展”大走访活动。“双问双助”活动以“送政策、听呼声、办实事、解难题”为根本,分类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通过送政策、传信息,听呼声、记需求,出点子、解难题,工商人员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共走访企业87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26件。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工商局还进一步深化2015年创新推出的“四零五一”举措。此外,市工商局结合“党员一线课堂”,实现党员教育长效化,巩固提升“教育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成长,成效在一线检验”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找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工商业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该局强化国家大政方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新《消法》等法规的学习,引领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倡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进、当模范,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李思敏 叶智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