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交管部门再推便民新举措 车主可持卡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记分

2016-07-14 16:14: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南平7月14日讯 (本网通讯员)近日,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我省新近推出了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新渠道,广大市民只要持建行公安便民龙卡,就能到专用自助终端“一站式”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包括驾驶证记分及罚单缴纳。该自助处理交通违法渠道的推出,是公安交管部门贯彻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决策部署,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的又一有力举措。

据悉,车主只要持建行公安便民龙卡,到专用自助终端即可处理公安便民龙卡绑定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限处理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的交通技术监控违法,不含营运客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校车,以及所有人为单位的机动车),对车主本人名下的驾驶证进行记分,累计记分分值不得超过12分,并用公安便民龙卡支付罚款,当场可完成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的全部手续,免去了车主往返于交警机构和银行网点的周折。

目前,全省投放了1000多台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分布在公安交管窗口、城区派出所、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银行网点、大型汽车4S店、大型商圈社区等。“龙卡信用卡-福建”微信公众号提供了公安便民龙卡自助终端位置查询及导航功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