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太平洋保险和盈众4S店

2016-07-12 17: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翁祖熙)2016年7月8日 8:30,3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的老师带领下一起走进了市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

在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参观了保险公司的四面荣誉墙,张剑主任给我们介绍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辉煌成长历史。随后,小记者们在多功能厅观看了保险知识短片,让我们了解保险有许多类型,比如人身、农业、财富、车辆等保险,还有车辆中不理赔的范围有酒驾、毒驾、伪造现场等,通过这次学习,小记者们都知道了保险让一切更简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最后,交通大队廖队长给小记者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了: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

10点30分左右,小记者们乘坐轿车来到盈众4S店展厅,展厅的服务总监给小记者们详细讲解了车辆的大致结构,之后,小记者们还参观了汽车维修间,小记者们都学到了一些关于修车的知识。

小记者们载着满满的知识结束了这次生动有趣的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