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保生产 强安全 开展紧急救护取证复审培训

2016-07-12 17:4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至7月12日,为进一步增强生产人员的安全保护意识,提高生产人员现场紧急救护技能,抵抗突发人身伤害风险水平,配合“三查三强化”确保生产施工用电安全。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举办了紧急救护取证复审培训班,共230人参加了培训。

  整个培训分为3期进行,来自武夷山红十字会老师对电力系统生产现场可能发生的各种触电事故的急救方法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演练,其中包括对外伤者实施止血、包扎、固定等方面的危急时刻自救和互救以及心肺复苏的现场急救方法,学员们踊跃参与,全场教学气氛浓烈。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不仅对基本理论知识进行讲解,同时重点针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问题开展预案演练。230名参培人员根据老师教授的内容进行了一一模拟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急救意识与技能。

  经过半个月的理论知识应用和实际操作考试,该公司230名参培人员全部考试合格。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