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与“天使医生”围产期健康管理中心合作开通“围产期健康管理系统”

2016-07-12 08:27: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与“天使医生”围产期健康管理中心合作开通“围产期健康管理系统”,为就诊孕产妇提供从医院到家庭、从孕妇到胎儿的完整围产期健康管理互联网服务。

孕妈妈可以通过天使医生围产期健康管理系统,向该院妇产科医护人员申请远程监护服务,完成部分常规的产检项目,如:血压、血糖、体重、体温、心率,听胎心、做胎监等。孕妈妈们在家里还可通过天使医生围产期健康管理系统,阅读了解建阳第一医院最新资讯及服务,同时还可以与在线的建阳第一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实时互动、免费问诊、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订制私人医生服务等。

在健康监测中,当孕妈妈的手机与智能天使之音胎心仪连接,孕妈妈可以通过随时测胎心、胎动等,及时了解宝宝及自身的健康状况,监测结果还可以保存手机及上传至云端永久保存,非常方便。孕妈妈还可以通过天使医生围产期健康管理系统参加在线孕妇学校,订制孕期课程,学习孕期保健知识,获得健康指导,对宝宝进行音乐胎教,撰写宝宝成长笔记并分享给家人、朋友,以充实孕期生活,从而快乐、幸福地度过美丽的孕期。

(谢富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