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展灾后线路特巡 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2016-07-11 17:1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强台风“尼伯特”减弱为热带低压并离开福建,进入江西,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13支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展开灾后拉网式特殊巡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发生次生灾害,确保供电安全可靠。

据悉,受台风“尼伯特”影响,该公司电力设施受到一定损害,导致数条10千伏线路不同程度损坏。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迅速响应,组织抢修工作,根据应急抢修预案,分赴受灾各处进行抢修,截止发稿时,武夷山辖区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由于地理原因,武夷山电力供应受树竹影响较大,树木的倾倒对低压线路、接户线及客户进户线造成极大安全隐患,对此,该公司马不停蹄组织党员服务队进行灾后特殊巡视检查及用电安全宣传。巡视中,不遗漏一条线路、不遗漏每一条拉线、不遗漏每一条接户线和进户线,对线路两侧在风灾中尚未被风刮倒且倾斜的树木联合当地居民及时清理。

同时,该公司对辖区内12座变电站、20条输电线路进行巡检,并在当地村委会、居民的配合下清理线路两侧超高及尚未被风刮倒且倾斜的树木28棵,有效遏制发生次生灾害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供用电安全。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