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多策并举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7-11 15:1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为了让全行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日前建行南平分行多策并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该行要求各党支部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每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次,让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系统地学习党章党规,讨论学习中的疑点和难点,进一步提高党员对党章党规知识的了解。二是讲座辅导学。该行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南平市委讲师团成员作“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辅导讲座。讲座采取视频方式,全行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促进了全体党员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三是考试答题学。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分行于6月份开始组织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统讲话精神等知识考试,要求每位党员参加答卷。通过测试,增强了全行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形成了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四是展板巡回学。分行采取主题漫说展板巡回教育形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制作了19面展板,内容采取图文并茂方式进行详细解读。学习教育活动从2016年5月30日开始,在全辖开展巡回教育,活动历时20天,全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共800多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该行在学习活动一开始,就带着问题切入,列出清单、排出计划、以此贯穿于学习教育始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合规操作每一笔业务。

(叶润水 池秀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