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要保护好我们的公路!” 公路人风雨中坚守

2016-07-10 08:17: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一早,建瓯公路分局瑶坪公路站的党员突击队队长李贵明匆匆吃完早饭,便带领队员出工了。

瑶坪公路站负责养护建瓯辖区内国道205线及省道303线共40多公里的公路路段。

“今天的任务很艰巨。今年首个台风正一步步逼近,将带来狂风暴雨,对公路一定会造成影响。”到了工作现场,李贵明立即开始安排工作,“老张,你带4个人将沿线的排水系统全面疏通清理一遍;小唐,你们5人跟我对辖区的高边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台风马上就要来了,不能掉以轻心,要保护好我们的公路。”布置完任务,李队长和突击队员们立即投入了工作。

11时,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在国道205线建瓯市七里街路段,李贵明仔细对上边坡进行排查,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此时,队员们衣服已经湿透了,黝黑的脸上满是汗珠,他们没有时间擦拭,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个巡查点。

目前,南平市公路部门的11支党员抢险突击队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危桥、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和路段的监控,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路段,确保公路畅通。(吴柳滔 通讯员 范仁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