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太平洋财产保险和盈众4S店

2016-07-09 20:41:00  来源: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蒋梓健)2016年7月8日早上8时30分,在3位鑫色年代教育的老师带领之下,3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了太平洋保险公司和盈众4S店。

在工作人员乐葳的带领之下,小记者们参观了荣誉墙。太平洋保险公司的成绩硕果累累,有工人先锋号、全国优秀保险企业、先进集体……

参观完之后,小记者们来到会议室,观看了保险理财视频。小记者们从中了解到保险的类型有人身、财富、农业、车辆保险等。还有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故意伪造现场几类是保险公司不理赔范围。接着,小记者们又采访了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云女士、副总经理连新邦先生。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大队廖文雄大队长给小记者们讲了交通安全知识,小记者们还跟廖大队长进行了面对面采访交流。

上午10时30分,小记者们坐着七辆豪华轿车前往盈众4S店。到了盈众4S店,小记者们参观了维修车间和崭新的轿车,工作人员给小记者们讲了有关车的知识。

通过这次去太平洋保险公司和盈众4S店,小记者们懂得了许多关于保险和车的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