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太平洋保险和盈众4S店

2016-07-09 20:4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 杨舒云)2016年7月8日上午8时许,3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鑫色年代三名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太平洋保险公司和盈众4S店。

  在太平洋财险工作人员带领下,30名小记者参观了太平洋保险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这是我们用劳动换来的结果。"工作人员一边走一边说道。

  接着,小记者们来到了会议室,观看了保险知识短片,知道了保险的理赔范围和种类。小记者们还观看了交通安全短片,学习了更多交通安全知识。小记者们还跟太平洋保险总经理魏云女士和交警支队廖科长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访交流。

  最后,小记者们来到了盈众4S店,学习了汽车的修理理赔过程以及二箱车和三箱车的区别。

  这次活动让小记者们了解到了更多的交通知识知保险知识,小记者们个个都收获颇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