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反洗钱工作专题学习

2016-07-07 17:2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7月4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旨在强化《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加强反洗钱资金监测工作的通知》及《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印发<进一步完善洗钱风险自评估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学习和理解。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反洗钱意识,提高新型业务的风险认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有效防范此类案件风险。

通过本次会议,建阳国寿进一步牢固树立“风险为本”的理念,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公司反洗钱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和高风险客户尽职调查,强化可疑交易人工甄别能力,切实提高可疑交易报告质量,加大反洗钱宣传及培训力度,积极认真地做好反洗钱各项工作。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