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多措并举 提前防抗“尼伯特”

2016-07-07 17:1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在福建省防抗强台风“尼伯特”应急视频会议后,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集运检、调度、安监等部门对防抗工作进行了部署。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1号强台风“尼伯特”9日早晨将在福建登陆,并穿越福建省中北部地区。

  为确保台风“尼伯特”到来时的供电可靠,该公司明确要求:一是针对造成局部区域电网较为薄弱的情况,立即对联络线路、易遭受自然灾害区域的设施开展特巡特护,严防出现高杆植物、塌方流坡等危及电网安全;二是要对现场基建、下水道进行隐患排查,做好全方位防护,对低洼、易涝配电房进行防水封堵,并安排抢修人员对其实时监控,保障配电站房安全运行,;三是要安排好应急抢修值班工作,部门抢修负责人、抢修队伍随时待命,抢修工器具需检查完好,确保故障抢修能够快速、及时、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要确保车辆能够随时调用,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并且开通物资领用“绿色通道”,保证物资供应及时;五是要积极与政府部门、消防部门联系,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做到“故障互助、安全互助”;六是做好信息报送和品牌传播的及时报送,充分利用当地新闻、电台、微博等媒体告知市民停电信息。

  最后,该公司班子强调各部门在困难面前必须产生联动效应,确保物资随时调用、发电设备供电正常,抢修24小时有人值班,切实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