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封面图 > 正文

怀念闽北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2016-07-06 10:3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国寿党员在郑卫东书记带领下,缓步瞻仰烈士纪念碑,前二为离休老党员沈寿年同志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思想建设,2016年7月2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建阳市支公司党支部、建瓯市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到建阳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七一”党员活动。市公司党委在家领导郑卫东书记、吴隆彪纪委书记、洪森茂委员,公司离退休老党员沈寿年、郑红、范德金等一起参加。

上午9点,公司全体党员整齐的佩戴着党徽,列队来到位于建阳区潭山公园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郑卫东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默哀悼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深情怀念。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入党誓词,重温闽北革命史,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观看了建阳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朱子家训,实地接受闽北革命历史知识教育和民族传统精神教育,让全体党员在历史与现实中得到启迪。

最后,公司党员一起来到卧龙湾梨园,观赏农家乐的美景。党员们围坐在郑卫东书记身边,大家一边品尝着农家自栽的甜美葡萄,一边畅谈交流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公司党员如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两学一做”如何与公司中心工作相结合。不知不觉中大家深化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扬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魂,做到甘于奉献,自觉服务,为完成好公司改革发展新任务奉献更多力量。

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公司离休老党员沈寿年同志,虽已82岁高龄,但一接到党支部通知开展“七一”党员活动,尽管天气火热,却积极报名参加,特地从顺昌县坐班车赶下来,与大家一起过组织生活。在活动现场,他诵读入党誓词声音比年轻党员还宏亮。每年年初,沈老都自己主动到党支部交纳全年党费,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一名具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党的深厚感情,深深感染教育了公司年轻党员。

(通讯员 张建铭 张海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