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项目助力浦城灵芝产业发展

2016-07-06 15:18:0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农业发展部主任Karl Schebesta来到浦城县考察落实“科技促进福建农业产业升级示范项目”的进展。

该项目是UNIDO在中国唯一的同类项目,也是我省实施的首个科技类国际组织项目,于去年6月19日开始分三年实施。项目旨在利用UNID的项目资金和全球范围内的科技资源,帮助我省农业龙头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通过建立示范基地,推广技术成果的实施方式,实现技术升级、人才培训、设备更新的目标。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三家农业龙头企业之一(另两家为福建省神六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和福清市圣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这次作为代表接受UNID的项目实施情况考察,得到该组织的高度评价。

项目实施一年以来,仙芝科技进行科研攻关,对公司原有加工、提取技术进行改进,研究出“水提+醇提”、超临界CO2萃取联动等先进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技术3项,并在2016年将灵芝基地扩建1倍。目前,公司在全国10个省(市)发展灵芝种植基地4000多亩。(吴柳滔 袁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