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华阳山景区热推“暑”予考生的半价游

2016-07-06 08:43: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顺昌华阳山景区日前发布针对考生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景区将向全国中考和高考学生推出“华阳山·天之骄子游”暑期优惠活动,即全国考生均可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只需半价购票即可入景区游览。

华阳山是国家4A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省级水乡渔村、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生态旅游景区,是暑假热游的最佳选择。景观幽静秀丽,因坐落于古代“仙源”之地,充满了神秘的仙灵之气,一直被尊为顺昌的“祖山”。

活动期间,顺昌县居民、记者、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老人、小孩,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与持有导游证和景区讲解员证的优免政策不变。据悉,在农历“六月六”这一天,景区将有晒服饰、晒笋干、晒南瓜、晒山歌、晒清凉等畲族民俗文化活动。 (何丽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