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六旬老人猥亵女童“三进宫”

2016-07-05 18:0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 (本网通讯员 许锦艺 林炜彬 苏小凤)年过六旬,本是含饴弄孙、尽享天年之时,却因猥亵儿童第三次将自己送进了监狱。日前,南平市建阳区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葛某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

2016年3月18日,葛某(65岁)骑自行车经过南平市建阳区帝景江山路段时,遇到正前往学校路上的蓝某(10周岁),遂一同与蓝某步行并与之闲聊。此后,葛某将蓝某骗至河边竹林小路,强行将其裤子脱到膝盖位置,不顾蓝某反抗而对其进行猥亵。3月24日,葛某在其家中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

法院审理认为,葛某以满足性欲为目的,对儿童进行猥亵,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遂依法作出了前述判决。而在此之前,葛某先后于1984年因奸淫幼女罪被判有期徒刑八年,于2006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有期徒刑二年,两次入狱仍不思悔改,也将自己第三次送进牢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