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卫计 > 正文

推进医药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2016-07-05 08:55: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30日,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延召开,探讨我市医改工作方向。副市长陈美琼出席会议。

市医改办通报了全市医改工作进展情况。今年上半年,医改工作领导重视、工作落实,加大财政投入、提供经费保障,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扶持社会力量办医、改善办医格局,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各县(市、区)医改工作进度不齐,信息报送工作不落实等问题。下一阶段,我市将持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完善药品供应保障机制,大力发展社会资本办医,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总体推进我市医药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陈美琼听取了全市医改工作进展和各县(市、区)今年以来医改工作情况。她说,医改工作与老百姓利益息息相关,把医改工作做好是最大的民生。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要思想到位、高度重视,要保持好换届时期医改精神的传递,要围绕医改重点引导好、开展好工作,要将医改工作指导、督导到位,要营造改革良好氛围和环境,持续推进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李思敏 实习生 杨希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