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彩虹定位跑迎7.8保险公众宣传日

2016-07-01 15:5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保协、总公司、分公司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安排,展示保险行业形象,增强员工身心素质。6月28日上午,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彩虹定位跑活动在南平市九峰山举行,来自全市各保险公司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尽享跑步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6月28日,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领导、后勤及10名参赛人员身穿印有“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文化衫,来到活动现场,进行赛前热身。赛场上开跑指令一响,参跑人员个个斗志昂扬,化身运动精灵,充分展示了太平洋产险人的风貌,成为了活动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终点的南平中支参跑人员使用彩虹定位跑创意拍照版“我到终点了”进行拍照。场地周围“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保险,一切更简单”等宣传展板充分展示了此次彩虹跑的目的和意义,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精神力量。

“彩虹定位跑”作为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2016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系列活动之一,展示了保险人健康和谐、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支南平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此次“彩虹定位跑”活动,各部门积极响应,提前在公司中进行了宣传和前期准备工作,在员工中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南平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彩虹定位跑活动虽然已经完美落幕,但是积极、活力、自信的保险人竞技精神还将延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