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微信“摇”来“富商” 反被骗钱

2016-07-01 08:5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上海富商”,而这名“富商”还大方赠送一条金项链和30万元。6月25日,延平的王女士就因为轻信了“富商”的话,反被骗走48000元。

5月初,单身的王女士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结识了一位男网友。聊天中,男网友告诉王女士自己家住上海,是生意人,平时喜欢交朋友聊天。而在随后的日子,男网友更是对王女士嘘寒问暖,体贴有加。几经接触,王女士觉得男网友很不错,于是也渐渐地向对方吐露心声。

6月25日,男网友又给王女士发来信息。男网友说,这段时间跟王女士接触下来已经产生了好感,他愿意送王女士一条金项链和30万元钱。但他担心王女士收到项链和钱后,就不再与自己联系,因此希望王女士先给自己的律师转几笔“保证金”。

想到对方“很有钱”,应该不会骗人,于是王女士先后4次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转了共计48000元的“保证金”。钱转了,可王女士再也联系不上“男友”,这时王女士才意识到上当受骗,并连忙向延平警方报案。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