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乡镇活动

2016-06-30 09: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延平供电公司安监部联合该公司团总支到峡阳镇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乡镇活动,以提高乡镇群众安全意识,普及用电安全常识。

“大妈,春天到了,千万不能让家里的孩子在电线附近放风筝,”“大叔,看见掉落在地上的电线千万不要用手去拣”。活动现场,延平公司工作人员向峡阳镇的百姓们介绍安全用电常识、雷雨天用电注意事项等,细心的解答每一位咨询者,并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二百多份,接受20余人次的咨询,同时,向广大村民宣讲了电力法律法规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倡导大家要依法用电、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以“安全用电常识”、“用电安全责任告知”和“福建省电力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和用电知识现场咨询等活动,扩大安全生产月活动影响效果,增强乡镇百姓安全用电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展示国网品牌形象。

(丁瑞娟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