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参观南平军分区

2016-06-30 18: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翁祖熙)2016年6月26日上午9:00,在鑫色年代老师们的带领下,50名东南网小记者走进了南平市军分区。

首先,小记者们在操场上观看军人叔叔们操练:盾牌操、齐步走、跑步……不仅每个动作都整整齐齐,每个步伐都铿锵有力,而且表演得精彩绝伦。小记者们在军官叔叔们手把手的指导下,亲自过了一把“当兵瘾”。然后小记者们来到活动大楼七楼,观看了军人们的生活常规短片,了解军人们的生活是多么地辛苦, 每一位小记者都低声赞叹:“军人叔叔们的生活可真有规律啊!真是佩服呀!”

看完短片,小记者都争着采访优秀士官代表是铨。东南网小记者郭俊禹问是铨军官:“你们起床有根据春夏秋冬而变化吗?”“没有变化的,因为这样才能培养我们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是铨军官回答。最后,小记者一起观看了95式步枪、95式轻机枪和81式步枪、军官叔叔对小记者们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小记者们还学会了折“豆腐块”被子和参观了人防坑道。接着小记者们在大厅里照完集体相,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军分区。

走出军分区,听见小记者们都在说,从今往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名军人,保卫祖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