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脚步丈量爱 轨迹传真情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2016“牵起手·走出爱”荧光夜走健行活动

2016-06-30 16:4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6月27日晚,由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会主办的2016年“牵起手·走出爱”荧光夜走健身行活动在南平市防护纪念碑拉开序幕,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曹斌参加活动并鸣枪号令开跑。

来自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的员工及家属130余人,以脚写我心、轨迹传真情,让一束束“康乃馨”、“玫瑰花”华丽地绽放~棒棒哒!牵手前行,让员工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出图形表示对身边人的爱,对兴业的爱。同时也体现出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对自己员工的深切关怀,用“爱兴业、爱健走”之真情,书写“美丽南平、活力兴业”之篇章。

此次活动,分行工会以“牵起手·走出爱”为主题,利用周边道路设计了一条全长5.2公里,使用【咕咚APP】走跑出轨迹“花”型线路。

在号召员工加入“咕咚”的两年多里,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工会组织了十余次员工线上、线下健走活动,极大的激励了员工健康运动的积极性,加强了和谐运动生活的氛围。同时,该行工会用徒步健走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引领运动新时尚,倡导“同健康、共快乐”的价值观,积极打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兴业银行品牌形象。

据悉,2015年5月27日,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咕咚公司,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推出“活力人生”信用卡品牌旗下首个专属信用卡产品——“兴动力”信用卡。这张国内首款配套移动支付手环的信用卡,凭借“运动消耗卡路里换积分”的创新功能,创造了信用卡的新“玩法”,使“活力、时尚、健康、绿色”的信用卡生活消费新主张更加深入人心。自“兴动力”信用卡上市以来的一年时间里,已为消费者兑换3.1亿运动积分,这些卡路里相当于一个普通人慢跑400多万公里的消耗量,而这400多万公里,足足可绕地球100圈!

(廖友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