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活动

2016-06-29 17:4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积极推进“三查三强化”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大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真正实现安全生产。

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按照分级落实的原则,由安全管理部门组织基层单位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人员在深刻领会后组织本单位员工参加学习,认真学习关于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以达到“逐级深入、广泛普及”的活动效果。

同时,该公司将“三查三强化”与安全管理提升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当前电网的实际情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电网即将进入迎峰度夏阶段,针对高温天气范围逐步扩大、用电负荷急剧攀升的“双重考验”,该公司积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提前做好防洪抗汛和抢修人员准备,认真分析隐患危险源,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保障各类应急物资供应。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