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军分区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旅生活

2016-06-29 18:1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小记者 陈君嫣)2016年6月26日上午9时,50名东南网小记者在军分区范启义参谋、是铨士官的带领下,走进南平市军分区,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旅生活。

活动开始,小记者们首先观看了军分区官兵的各种训练课程,有警棍盾牌操、队列训练等部队战士的日常训练课程,战士们正规、完美的表演深深地震撼到了每个小记者的心灵,在教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也展开了训练,从最基本的立正、稍息到队列训练,大家都紧张刻苦的学习,充分体现出了小记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快速的学习能力。

在会议室,小记者们观看了教官安排的国防教育短片,全面激发出了小记者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小记者们对优秀的官兵代表进行了采访,代表们对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详细的做出了回答。

接着,小记者们还参观了军人内务、武器设备以及人防坑道,让小记者体验到了日常生活中不能体会到的东西,小记者们对部队官兵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小记者们表示,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要以战士们为学习榜样,刻苦学习、天天向上,学好知识报效祖国,更有不少小记者们表示自己长大后也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