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南平军分区参观体验军人生活

2016-06-29 18: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 (小记者 黄俊睿)6月26日上午9:00,50名东南网小记者们来到南平军分区,参观体验了军人生活。

小记者们首先观看了军分区士兵们的操练,并亲自体验了一回队列操练。接着,小记者们来到军官们的作战指挥会议室,观看了部队军人的一日生活短片。在这里,小记者们采访了优秀士官代表是铨。最后,小记者们分成三队,分别体验了叠被子,参观枪械和人防坑道。

参观结束后小记者们在办公楼集合拍照,在军官的带领下走出军分区大门。

这次走进军分区活动,小记者们非常触动,还有些小记者表示要以战士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以后当军人、拿真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